-1

《FGO绝对魔兽战线》TV动画最新ED预告公布 超燃动听

人气手游FGO系列最新TV动画《FGO 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即将于10月5日开播了,9月15日今天,官方宣布ED主题曲为蓝井艾露演唱的《星落之梦》并放出了最新预告,一起听听吧!

·《FGO 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讲述了人理保障机构·迦勒底,对于仅凭魔术无法看见的世界,仅凭科学无法计算的世界进行观测,为了让已被证明会灭亡于2017年的人类史存续下去,日夜持续着活动。人类灭亡的原因,是在历史上数个地点突然出现的“无法观测领域”——“特异点”。

迦勒底唯一残存的御主·藤丸立香,与亚从者玛修·基列莱特一同介入这些特异点的事象,从而执行将其解明或破坏的禁断仪式——“圣杯探索Grand Order”。

·《FGO绝对魔兽战线》TV动画最新ED预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0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