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最终幻想14》开放转区 玩家:我决定继续挤在一区

【叶子猪网9月16日讯】

今日,《最终幻想14》官博发布消息,游戏将于近期开放跨区角色转移(陆行鸟区转移至莫古力区),同时还公布了跨区转移试行规则。

此外,进行跨区角色转移将享受限时奖励政策,具体奖励政策如下:

※奖励政策持续时间会根据情况做出调整。

1、跨区转移服务费用全免。

2、可继承携带的金币的上限调整为999,999,999。

3、赠送10枚黄金陆行鸟羽毛(会直接添加到背包中,请申请转服前确保背包内有足够剩余空间)。

4、当转服角色拥有个人房屋或者公寓时:

·个人房屋:全额返还购入时的土地价格。转服将导致家具及庭具的损坏,故额外给予300万金币补偿。

·公寓:全额返还购入价格的50万金币。转服将导致家具的损坏,故额外给予50万金币补偿。

※若在转服前,放弃土地所有权,将无法获得房屋类补偿。

※上述补偿金与玩家自身的金币总和超出999,999,999时,将废除超出部分。

这也是官方针对一区人太多导致服务器拥挤的解决手段,玩家只要愿意前往二区,就能领到大笔奖励。

对此有玩家表示:“感谢长久以来大家的陪伴,一区真的是个很棒的服务器,也是个氛围很好的服。但一区长期服务器问题,让我深受困扰。也是时候做出这个艰难的选择了 ——我决定在今晚高峰时段继续跟大家抢占仅有的服务器资源。”

人多需要排队和不用排队但人少,大部分玩家最终都还是会一边吐槽排队一边诚实的选择前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