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巴掌对决再起 《蔷薇与椿》宣布将要推出手机版

【叶子猪网9月16日讯】

于 2007 年发表、全世界累积游玩次数超过 1500 万次的知名 FLASH 网页游戏《蔷薇与椿(蔷薇と椿)》,将在手机平台上复活!原作者 NIGORO 今年与 room6 合作在东京电玩展独立游戏区设摊展出试玩版,并表示希望能够在 2019 年内让本作登上 iOS 平台。

嫁入华族椿小路家的女性 —— 玲子,丈夫俊介却在隔天突然身亡。成为了未亡人的玲子,受尽椿小路家的欺凌,终于向椿小路家一族发出宣战布告。

「椿小路家就由身为长男妻子的我收下了!」

将俊介送的蔷薇别在胸前,玲子向椿小路家发起了战争⋯⋯。

本作的玩法十分简单明了,只需要抓准时机在萤幕上划动即可。随着攻击回合、防守回合的不同,可以进行攻击、回避、反击等动作,一指就能轻松完成所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还加入了「抓住对手」、「来回呼巴掌」、「昏倒」等新的要素与演出,让游戏玩起来更添趣味。不仅如此,手机版更预计加入独家的趣味要素,说不定会有《蔷薇与椿 2》等系列作的其他角色客串演出⋯⋯! ?

原作者NIGORO 表示,由于《蔷薇与椿》最初是以FLASH 运行的网页游戏,随着时代变化、FLASH 被淘汰,他希望能藉由手机这个亲和力高的平台让更多人能重温这款游戏,并且介绍给更多海外玩家。

《蔷薇与椿》预定将采基本免费形式开放下载,届时可能会让玩家可付费接关。本作也有推出中文版的计划,目前希望在 2019 年内先推出 iOS 版,Andorid 版时间未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2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