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民间版生化 《白日噩梦1998》Steam评价为多半好评

昨日(9月17日)恐怖射击游戏《白日噩梦:1998》在Steam上正式发售,Steam评价为“多半好评”,好评率75%。该作素有民间版生化危机的美誉,目前打折促销仅售81元。有玩家表示玩起来根本停不下来,出色的氛围塑造,经典的生化要素让人欲罢不能。

《白日噩梦:1998》是一款第三视角生存类恐怖游戏,含残酷的生存机制与难以消灭的敌人。玩家需要用策略来赢得战斗,揭开谜题,通过不同角色的视角体验故事,揭开隐藏的真相。故事背景设在某秘密研究机构。在致命化学武器泄露后,特别行动队开始调查事件。然而,一切或许并非武器泄露那样简单。玩家将通过铁血军人、直升机驾驶员、森林巡逻兵这三个角色,见证到让宁静小镇成为死城,镇上居民变成嗜血狂魔的一系列事件。在寻找线索与证据,揭开事件谜团之前,首先要消灭敌人。极端情况下资源匮乏,必须留意你的物资!梦魇成为现实,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给出好评的玩家认为,该作的氛围塑造出色,经典的生化要素和酷炫的玩家界面让人赞赏。解谜难度设计不低,让人感觉很有意思。游戏很适合老生化危机粉丝和恐怖游戏爱好者,但不适合那些喜爱快节奏,不喜欢漆黑场景的玩家。

也有玩家认为本作在设计手感,操作按键等方面存在瑕疵,游玩体验算是勉强合格。怪物的死亡判定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游戏操作复杂别扭。更重要的是这款游戏没有中文,期待官方能早日更新中文,让国内玩家愉快玩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5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