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I:梦境档案》Steam版正式解锁 278元优惠开售

今天(9月18日)Spike Chunsoft制作发行,打越钢太郎的全新作品《AI:梦境档案》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玩家们将跟随主人公“Date”的视角,用AI眼睛调查犯罪真相,并进入到其他角色的记忆之中来获取情报。

《AI:梦境档案》上市宣传片:

《AI:梦境档案》是一款推理冒险解谜游戏,故事的发生地设定在日本东京,玩家需要揭开一系列谋杀案背后的神秘面纱。游戏标题的《AI》有三层意思——首先AI代表人工智能,同时“Ai”也在日语中意味着“爱”,最后AI读音同“eye”也就是游戏的主题是“眼睛”。 本作游戏的主人公名为“Date”,他有一个AI眼睛可用于调查犯罪,还可以进入其他角色的记忆来获取情报。

目前《AI:梦境档案》正在Steam平台优惠促销中,首批购买的玩家将享受9折的优惠活动,支付278元(原价310元)就可将这款打越钢太郎的全新力作收入囊中。除此之外,购买《AI:梦境档案》Steam版的玩家,还将免费获得游戏的原声DLC内容。

游戏宣传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