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航海时代Ⅵ》繁体中文版展开Open Beta测试

【叶子猪网9月19日讯】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海洋冒险模拟RPG《大航海时代Ⅵ》(App Store/Google Play)繁体中文版,已于昨日展开Open Beta测试!

为纪念Open Beta 测试开始,连续登入1 周的全体参加者,皆可获得合计2000颗宝石(相当于10 连抽卡),请务必把握这个机会邀请朋友一同参加。

■Openβtest 介绍

○实施期间:2019 年9 月18 日(三)~

○参加条件:持有对应机型者皆可参加

○参加方法:请于STORE 下载APP,同意使用许可后开始游戏。

○特典:累积登入1 周的全体参加者,皆可获得合计2000 颗宝石(相当10 回抽卡,每日获得200~500 颗宝石)

○注意事项:

·Open Beta 测试为确认伺服器负荷等目的之测试※各特典每人仅限领取1 次。

·游戏资料可于正式服务后的版本继续使用

·结束日期未定

·可使用收费道具功能

自1990 年起,《大航海时代》系列为光荣特库摩的代表IP 之一,并作为结合角色扮演游戏及模拟游戏的「RÉKOEITION GAME」代表作,立于航海模拟游戏的金字塔。

不仅在日本、在海外也受到广大玩家支持的《大航海时代V》发售后睽违5 年,最新作《大航海时代VI》终于登上手机平台。作为正统续作的《大航海时代VI》将大幅进化,实现系列首次的即时海战。此外,让忙碌的玩家也能在闲暇时间轻松游玩的亲切设计也是本作特色之一。

本作的游戏进行方式以经营商馆为中心,并以世界各地的港口为舞台,可建设农园、矿山等设施,生产或交易各式各样的交易品。

《大航海时代》系列中乐趣迥异的醍醐味「交易」「海战」「探险」,玩家可以透过完成商馆中各种委托,从这三大完全不同的游戏性中体会截然不同的乐趣。经营者可以指挥多个舰队,时而以自己步调前进,时而和其他玩家合作,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商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6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