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发售后更新路线将与《巫师3》类似

【叶子猪网9月19日讯】

CD Projekt Red近日表示《赛博朋克2077》将在发售后陆续推出免费的内容和付费故事扩展包,更新路线将和《巫师3 狂猎》有些相似。

《赛博朋克2077》的关卡设计师Max Pears在东京电玩展接受采访时表示《巫师3》开创的先例在引导团队前进,游戏在不断地更新和推出新内容后变得越来越好。

“我们不断对游戏进行修正,包括改善游戏的UI等内容,并一直聆听玩家的反馈,我们将会更注重《赛博朋克2077》的DLC内容。”

当谈到《巫师3》广受好评的两个DLC“石之心”和“血与酒”时,Max Pears表示称他们从《巫师3》和其DLC如何运作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将对如何布置《赛博朋克2077》的DLC产生影响。

《赛博朋克2077》将于明年4月16日推出,登陆PlayStation 4、PC和Xbox One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6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