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卡少女樱 幸福回忆》官方公开故事模式情报

【叶子猪网9月19日讯】 日本bushiroad 与Monstar Lab 共同合作开发,预定于2019 年夏天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以人气动画《库洛魔法使透明牌篇》为题材,目前预约注册活动也正在官网进行中的《魔卡少女樱 幸福回忆》(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ハピネスメモリーズ,中文名暂称),官方公开有关本作故事模式的最新情报。

本作为一款日本人气动画《魔卡少女樱》最新篇章《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クリアカード编)为题材,将原作故事剧情与「角色换装×箱庭经营」相结合,让玩家们在体验原作故事之余,还能利用收集来的素材制作各种服装,并帮女主角小樱替换这些服装进行打扮,或是在「友枝町」内的自己私人空间里自由进行装潢自订,打造自己独一无二个人空间的手机新作!

而在本作故事剧情方面,除了《透明牌篇》的剧情外,也会跟前两季动画《塔罗卡篇》、《魔卡少女樱篇》进行合作,收录前两季动画剧情登场,让玩家们可以欣赏以不同服装造型登场的小樱等人气角色们展开冒险的不同模样!另外官方也宣布,在这次游戏里,除了上述动画版剧情外,还将会收录游戏版的原创剧情,让玩家们可以欣赏在动画版中没有交代到的主角们不为人知的另一段故事!

《透明牌篇》剧情画面

《魔卡少女樱篇》剧情画面

游戏版原创剧情画面

附带一提,本作的故事剧情,需要将游戏内有着各种课题需要完成的「挑战」(チャレンジ)过关后才能欣赏,而且随着故事剧情发展,小樱的外观也将会产生不同的改变(如《透明牌篇》的小樱将会是国中生造型,而其他故事里则是小学生模样),喜欢《魔卡少女樱》的粉丝们到时可别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7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