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街霸5选手夺冠因拒绝加入职业资格奖金锐减9成引热议

就在结束不久的TGS上举行的《街霸5》电竞大赛上,来自日本的MOMOCHI选手勇夺冠军,虽然冠军奖金高达500万日元,不过意外的是MOMOCHI最后只拿到了6万多日元奖金引发网友热议,一起来了解下。

·问题的焦点出自《日本电竞联盟》(JeSU)的规章制度上,其中有一条明确规定,凡是没有取得JeSU发行的“执业资格认证”的选手奖金最高限定在10万日元,问题来了,卡普空之前明确通知了MOMOCHI选手可以出资帮他取得《日本电竞联盟》的“执业资格认证”,然而不知为何MOMOCHI选手拒绝了,因此虽然夺冠,不过最终只能获得10万日元的奖金。

·而且由于比赛用的显示器是由第三方并非卡普空提供的,实际上MOMOCHI选手还得花高达3万9800日元的使用费,结果最后MOMOCHI最后只拿到了6万多点日元奖金而已。

·网友们则唏嘘一片,评价不一,批评者有之,赞同者也不少,不过看上去《日本电竞联盟》严守规章制度似乎并没有错,你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7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