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PG名作全新登场《帝国沙加 eclipse》预约开启

【叶子猪网9月17日讯】

SQUARE ENIX 旗下网页 RPG 游戏《帝国沙加》宣布今年 12 月中止营运,并宣布推出全新续作《帝国沙加 eclipse》,游戏现已开始事前登录。

《帝国沙加》是 2015 年推出的网页 RPG 游戏,因 Adobe Flash Player 会在 2020 年停止更新与支援,所以官方决定在 2019 年 12 月中止营运,并推出全新续作《帝国沙加 eclipse》。

《帝国沙加 eclipse》以 HTML5 平台开发,可以通过 PC 或手机网页浏览器游玩,并保留前作的「连携」、「阵形」等等丰富元素,以经典回合制玩法开展全新的故事。

事前登录方面,官方会按登录人数送出不同游戏奖励,包括 ★ 5 装备转蛋券、 ★ 5 确定角色转蛋券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4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