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赛博朋克2077》将充满故事 2020年4月16日发售

在接受GamesIndsutry采访时,《赛博朋克2077》的概念美术协调师Marthe

Jonkers表示,叙事是CDPR在一个游戏中超越其他一切最为优先考虑的事情,而即将到来的《赛博朋克2077》游戏也将是如此,它将呈现这么一个世界:玩家想要探索能看到和想成为新迷人故事的一部分。

“一些玩家可能更关注战斗,但在CDPR我们真的非常看重讲故事。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东西。我们喜欢讲故事,喜欢讲述非常深的叙事体验。同时我们经常打造开放世界,我们就是喜欢这样做,所以我们尽量地在这个游戏中推动这一点。如果你将要探索夜之城,那么我们会确保这里面充满了故事供你探索。”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和谷歌Stadia。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0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