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抗苹果Arcade 谷歌推出游戏订阅服务PLAY PASS

【叶子猪网9月24日讯】

近日苹果推出iPhone11系列新品,与此同时还公布了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为了在游戏行业与苹果进行对抗,谷歌也在昨日正式公开了游戏订阅服务Google Play Pass,每月收费4.99美元,价格与Apple Arcade相同,可以使用超过350款游戏和应用,数量远超苹果Arcade。

Google Play Pass同样提供无广告的免费游戏,也不会有应用内付费,包括《纪念碑谷2》、《星露谷物语》、《地狱边境》等佳作。但和苹果Arcade不同的是,Play Pass不止提供游戏,还将会提供「优质音乐应用」和健康追踪工具等。

Google Play Pass面向所有安卓4.4以上设备,第一年特价每月1.99美元,此后每月收费4.99美元,目前仅面向美国地区用户开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2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