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零售商泄露《最后生还者2》将于明年2月28日发售

【叶子猪网9月22日讯】

据推特用户@Nibel爆料,零售网站Softridge泄露了《最后生还者2》的发售日,页面显示本作将于2020年2月28日发售,包含普通版、特殊版以及典藏版三个版本,并且这三个版本的封面都遭到了曝光。

在商店页面中,用如下的语句介绍了这款游戏:

五年后……在顽皮狗工作室打造的《最后生还者2》中,艾莉和乔尔将在这部续作中再次踏上史诗般的旅程,一段紧张、震撼且激动人心的冒险等待着玩家。

游戏特色:

·由顽皮狗工作室精心策划、强势富有魅力的角色驱动的震撼故事剧情。

·搭载世界一流的AI系统,玩家将与敌人进行不可预测的战斗。

·好莱坞大片风格的单人故事模式。

·借助最先进的动捕技术,可以将人物情感更加真实地专递给玩家。

不管内容真假,《最后生还者2》以及确定将在9月24日开始3小时的媒体活动,并将在9月25日的索尼直面会上亮相,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9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