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后生还者2》规模比前作大50% 通关流程或超25小时

【叶子猪网9月29日讯】

《最后生还者2》的叙事主管Halley Gros曾担任美剧《西部世界》编剧,最近她在外媒Wccftech采访中透露,本作的规模比前作大50%。

Halley Gros表示:“我想说的是游戏比前作要大50%,不仅仅是游戏长度。我们所有的关卡都会更大,更多的电影化艺术,更多的角色,还有更多动画。近战系统也更加丰富,所以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这款游戏的规模都是越来越大。”

《最后生还者》初代的流程在15小时以上,而如果续作的规模要大50%,那么很可能玩家会在流程上花费25小时的游戏时间。

对《最后生还者2》没有多人模式的原因,Halley Gross表示这是因为游戏的规模巨大且复杂,所以他们决定完全专注于单人游戏。不过负责多人游戏部门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们仍然倍受关注。之前顽皮狗就确认本作多人模式将单独推出,因为它和单人模式一样野心勃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9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