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路易基鬼屋3》中文官网上线 支持8人合作游玩

【叶子猪网9月29日讯】

由任天堂开发的《路易基鬼屋3》将于10月31日发售,游戏的中文官网也于今日上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点胆小的路易吉 到奇妙的饭店消灭鬼怪…

被邀请到豪华饭店的路易吉一行人。到达的饭店竟然是由「害羞幽灵王」的超级粉丝老闆开的一个陷阱!就当路易吉在饭店打瞌睡的时候,玛利欧、碧姬公主、奇诺比奥们被抓走,更被困在画裡。为了拯救同伴,有点胆小的路易吉拿起「哎唷‧喂博士」所发明的新型「鬼怪吸尘器」,在奇妙的楼层「鬼怪饭店」展开新的冒险。到底路易吉能不能救出玛利欧们,成功逃离呢?

还有一位主角?傀易吉

还有一位主角?傀易吉。和路易吉长得一模一样,是由绿色的果冻状物质「傀」製成。

「傀易吉」是可以和路易吉切换操作,路易吉不能越过的铁栏或危险的陷阱等,2人一起协力就能解开谜团和挑战关卡。另外,可以在故事模式途中分享游玩,切换成2人同时游玩。和家人朋友,一起向鬼怪饭店迈进吧!

最多8人!「恐怖高塔」协力游玩

协力游戏模式最多8人一起玩的「恐怖高塔」。限时内打败所有鬼怪,找出迷路的奇诺比奥们,挑战各种难题,以最高层为目标。

Nintendo Switch主机一台可2人游玩,最多4台主机即8人游玩

Nintendo Switch主机一台需要游戏软体一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9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