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不退 全甲无畏 《魔域》万狮全甲格斗挑战赛热血开战!

今年网剧《长安十二时辰》的热播引起了一众冷兵器爱好者的狂欢,也令大多数人感受到了唐宋甲胄的魅力。而这些精致讲究的唐宋甲胄正源于被誉为“中国唐宋甲胄复原第一人”的温陈华老师之手。当我们看到长安的勇士守护着属于他们的长安时,温陈华老师则用他的铠甲守护着这些大唐勇士。如今,我们将有机会目睹温陈华老师制作中式甲胄在格斗场上尽显荣光。

9月28日,《魔域》与国际全甲格斗锦标赛(简称:IMCF)中国代表队万狮堂联合举办的《魔域》万狮全甲格斗挑战赛热血揭幕!同时,温陈华老师宣布将为中国战队打造一套魔域定制的“铁血魔甲”,并为全队配备其精心打造的中式装备。未来,中华勇士将身披中式战甲亮相国际竞技大赛,中华武魂对上西方格斗技,金属铁甲与血肉之躯的火辣宣泄,尽显男儿本色!

热血格斗全甲无畏 《魔域》助力铁血雄狮亮剑

所谓全甲格斗,是指选手身穿按照史实复原的盔甲和武器,进行一对一决斗或多人团战的格斗比赛。选手使用的铠甲必须以历史上真实存在的铠甲作为原型,而选手使用的武器不能开刃,且禁止刺击,以确保赛事的安全性。国际上关于这项竞技运动的专业赛事也受到了众多爱好者的支持,其中,IMCF是全甲格斗中的顶级赛事之一。目前,已有超过二十个包括中国在内的委员成员国,并且每年都会举办最高规格的国际联赛,吸引上千名世界各地的战士选手们根据真实的历史锦标赛规则参与竞技战斗。

作为本次《魔域》万狮全甲格斗挑战赛发起者的万狮堂则是国内唯一一支IMCF中国代表队,并在过去的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此次万狮堂联合国产经典网游《魔域》,举办《魔域》万狮全甲格斗挑战赛,吸引来自全球各地全甲格斗爱好者的广泛参与。

9月28日,中国万狮堂铁甲骑士们打响这次大赛的第一炮,长兵短剑交接,金鸣之声不绝;金属铁甲碰撞,血肉之躯激烈对抗,在竞技圈内将男性荷尔蒙催生到极致。

竞技场上血脉喷张,各国勇士在原始的力量之下以强制强。在《魔域》世界内,数千万玩家拥有相同的热血意志,与亚特大陆的纷飞战火中不屈不退,于烽烟弥漫的军团战役中冲锋陷阵,血肉意志,铁甲雄师。同样的热血基因属性,令“不退”、“热血”成为魔域人以及《魔域》万狮全甲格斗挑战赛战场上所有勇士共同的座右铭。

经典游戏IP牵手初心匠人 致敬匠心抒发热血情怀

据了解,目前世界全甲格斗的赛场上,还从未出现过中国铠甲的身影。而在这次《魔域》万狮全甲格斗挑战赛官方发布会上,被誉为“中国唐宋甲胄复原第一人”的温陈华老师也亲临现场,并宣布将为《魔域》精心打造一套专属的中式铠甲——“铁血魔甲”。同时,这套“铁血魔甲”将会根据国际参赛标准进行改良,最后由IMCF中国代表队队长磐石王陆奇身披“铁血魔甲”,登上世界级的格斗舞台。让中国传统甲胄通过这样一种全新形式展现在世人面前,令国内外朋友更深入的去了解中国甲胄文化。通过一片片甲胄,再现中华文化自信。

与此同时,《魔域》将带着这份荣耀与敬意,首次把全甲格斗文化融入游戏。参考全甲格斗国际赛事规则,还原血性十足的中世纪竞技场,推出全甲竞技场玩法。而由温陈华老师量身定制的“铁血魔甲”也将在游戏中作为战甲外观隆重推出。

《魔域》十余载,一贯热血洋溢,与故宫合作热血铸铜狮,是一次热血尝试;远赴万里,于大漠戈壁古丝绸之路,传递徒步传递《魔域》烽火是一种热血传递;于万里高空纵身一跃,是一种热血宣泄。如今,与热血中国匠人温大师一同打造热血战甲,装备热血出征勇士,未尝不是一次热血的大胆尝试。有热血,就有力量,有热血,就有可能!《魔域》,战,不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80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