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共贺佳节!《新倩女幽魂》丰年活动正式开启!

假期共欢聚,佳节贺丰年!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9年度丰年活动正式开启!精彩活动接踵而来,这个长假来三界过就对了!

丰年共欢聚,三界贺丰收

焰火满仓,揭秘仓库声音之谜

9月26日10:00—10月9日23:59期间,少侠寻找杭州和阿格拉的灯等喵,即可领取任务进入焰火库,消灭捣乱的小爆竹们,并击败大爆王。

完成任务有较高概率获得传家宝碎片、秘色瓶、琉璃珠、天机笔等物品奖励。

焰火满仓库,小心引火上身

全民养猪,喂养领取猪肉礼盒

9月26日10:00—10月9日23:59期间,≥50级少侠在线每满30分钟,即可获得一份猪饲料礼盒,每日最多获得6份。

打开礼盒可随机获得月明砂、食胗香、龙涎膏等物品,可以喂养给北京的承应膳差人掌管下的猪,每喂满15点饱食度即可获得一份喂猪饷,每日最多可获得3份喂猪饷。

根据最终猪的成长状态,10月10日10:00-23:59,50级及以上的少侠不要忘了来找北京的承应膳差人领取一份猪肉礼盒哦!

全民养猪,肉鲜味美

美食传奇,烹调之圣携来山珍海味

9月26日10:00—10月6日23:59期间,≥50级的少侠每日上线时即可获得一份美食传奇卷轴,使用后即可领取任务,去帮助烹调之圣调制美食吧!

每天烹调之圣都会有不同的任务交给少侠,每天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山珍海味令,各种好礼皆在令中,切莫错过!

山珍海味,美食传奇

布袋狂风,踏风入云夺得佳酿归

9月26日—10月9日期间每天12:00-16:00、18:00-22:00,≥50级的少侠可单人或组队前往各大主城和蒲家村的布袋和尚化身处报名参与玩法。

少侠每躲过一轮狂风即可获得一份清风佳酿,若能在一场中躲过全部五轮狂风还可获得一份流风仙露。

更有斗风英雄榜记录少侠的矫健身姿,最终位列榜首和前十的少侠均可获得专属称号、家具玫瑰秋千、玫瑰落英等精美奖励。

狂风倏然起,布袋有乾坤

佳赏助阵,精美头饰家具福利不断

9月19日10:00—10月9日23:59期间,≥50级少侠每日在线30分钟即可获得一份秋枝礼物,获得的道具秋果儿,可供少侠兑换丰富好礼:表情动作——照红妆、头饰——开花组、我是鱼吧、家园装饰物——百鬼求舞等精美奖励,包你满意!

丰年活动奖励表情动作·照红妆

丰年活动奖励家具·百鬼求舞

丰年活动奖励头饰·开花组

丰年活动奖励头饰·我是鱼吧

三界共欢度,共迎此年丰!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82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