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魂斗罗:RC联盟》IGN仅4分:迟到了一个时代

【叶子猪网9月24日讯】

经典横版动作游戏《魂斗罗》新作《魂斗罗:RC联盟》媒体评分于今日解禁,IGN仅给这款作品打出了4分,认为Konami没有把经典传承给现在的玩家,这是一场失败的复兴尝试。

本作大胆的将经典的2D卷轴风格切换为了3D斜俯视视角,但这次革新没有获得大家的认可。IGN Spain则表示《魂斗罗 RC联盟》的画质不尽人意,是“迟到了一代的作品”。

目前本作在MC上平均分为57分,虽然比起4分要高上不少,但也显然不是一个特别让人满意的分数。

《魂斗罗:RC联盟》将于9月26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2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