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腾讯收购《流放者柯南》开发商部分股权 成为最大股东

今天(9月30日)据外国媒体Games Industry的报道,腾讯已经成功收购了《流放者柯南》、《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开发商Funcom的29%股份,现已成为Funcom的最大股东。

《流放者柯南》

Funcom的首席执行官Rui Casais表示:“很高兴能看到腾讯成为我们Funcom的最大股东。”Rui Casais接着说道,“腾讯是一位负责人的长期投资商,并且它在Online游戏的运营方面的能力非常知名。”另外Casais称赞了腾讯将为Funcom带来的洞察力、经验以及知识,Funcom将会在未来与腾讯紧密合作,继续开发优质的游戏并为Funcom带来光明的未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82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