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PG史诗大作来袭!《命运2》全新资料片《暗影要塞》上线

由著名开发商Bungie打造的FPS游戏《命运2》新资料片《暗影要塞》,预计将于中国时区10月2日凌晨正式上线Steam平台。为了能让每一个玩家畅享游戏乐趣,从10月2日至10月15日,网易UU也为《命运2》提供免费加速服务,让玩家可以随心集结英雄,夺回家园!

低价钜惠!《命运2》新资料片《暗影要塞》售价公布

Bungie工作室从动视暴雪独立出来后,《命运2》也被迁移至Steam平台。10月2日,伴随着《命运2》正式上线Steam平台,其全新资料片《暗影要塞》也将到来。国区玩家可以以103人民币/163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到标准版和数位豪华版,而这也意味着国区玩家将以超低价格,体验这款游戏。关注《命运2》的玩家现在即可将游戏添加到Steam中,已经购买《命运2》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存档转移,将自己在其他平台的游戏进度同步到Steam之中,继续体验游戏乐趣。

与此同时,《命运2》本体也将调整为免费游戏,玩家将在免费赛季更新中,体验到包括全新月球目的地、熔炉竞技场更新、赛季神器、新PVP地图:碎片等在内的丰富游戏内容。届时,玩家可以随心漫步于各大目的地,体验多种波澜壮阔的剧情战役,提升免费赛季等级,撷取诸多奖励。

而在10月~12月的不朽赛季中,玩家将逐步感受突袭、新PVP模式:趋势控制、VEX进攻:最后攻势等游戏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免费游戏仅限于《命运2》本体,《暗影要塞》以及季票内容依旧需要购买。想要进一步体验《暗影要塞》内容的玩家,不妨将提前前往Steam平台预约游戏。

预购有礼,两大版本解锁全新惊喜

在新资料片《暗影要塞》中,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的任务、支线任务以及掠夺任务,新的目的地与地城也将开放,等待着玩家前来探索其中奥秘。

在标准版中,还包含了一张不死赛季季票,只要参与其中,玩家就能解锁专属活动以及各种奖励。此外,《命运2》还为参与预购的玩家提供了二尾妖狐异域火箭筒和专属猎狐装饰品,让玩家能随时彰显自己个性。

而在数位豪华版中,玩家不仅能获取标准版中包括预购好礼在内的所有相关内容,更能解锁内含独特专属活动和奖励的4份季票,以及专属艾瑞丝·摩恩主题物品:异域表情动作和异域机灵外壳,更能额外获得徽章一份。让玩家能以更高起点,畅行《命运2》的世界!

作为一款FPS游戏,网络延迟将直接影响玩家在《命运2》中的游戏体验。为此网易UU加速器也将免费为玩家提供加速服务,助力玩家挑战尊主盖欧。如果玩家想要感受这款FPS游戏的乐趣,那么现在就前往Steam,预购游戏,锁定10月2日,开启惊喜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82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