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任天堂传奇律师John Kirby去世 曾胜诉环球影业

【叶子猪网10月8日讯】

据《纽约时报》昨日报道,任天堂传奇律师John Kirby因患一种血液癌于2019年10月2日去世。任天堂旗下游戏《星之卡比》正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John Kirby的代表作是1984年的环球影业关于电影《金刚》的版权而控告任天堂《大金刚》游戏的案子,他帮助任天堂击败了当时不可一世的巨头环球影业,还因此赢得了一艘名为“大金刚”的帆船。宫本茂也因此决定以他的名字命名一个电子游戏角色,也就是我们现在耳熟能详的“星之卡比”。而这个经典的案例也正是任天堂“最强法务部”传说的起源。

在任天堂任职之前,他在美国司法部担任民权负责人的特别助理,而他也对这一段经历感到自豪。他曾收集了整个南方的投票记录,这些记录表明了对非裔美国人的广泛歧视。他还发现诸如扫盲测试之类的方法的目的是专门禁止非洲裔美国人投票,这有助于1965年的《投票权法》的通过。在民权司期间,他还亲自陪同非裔美国儿童进入隔离的学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5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