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守望先锋》总决赛数据公布 平均每分钟112万人观看

【叶子猪网10月8日讯】

上周《守望先锋》联赛世界总决赛圆满结束。今日联赛主席Pete Vlastelica在推特公布了总决赛观看人数,全球平均每分钟有112万人同时观看比赛,较去年相比增长了16%。

从这张总决赛观看数据图显示,这场比赛全球观看人数为112万,较去年同比增长16%;全美观看人数为47.2万,较去年同比增长41%;全美18-34岁之间观看人数为18.2万,较去年同比增长13%。

Pete Vlastelica也发推文表示,这并不意味着112万人看了这场比赛,而是平均每分钟就有112万人同时观看,所以总共观看这场比赛的人数会比这一数字高得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