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平线:黎明时分2》可能将是PS5首发护航游戏

据Guerrilla Games官网发布的几个新招聘职位暗示,《地平线:黎明时分2》可能将是PS5的首发护航游戏之一。

外媒发现Guerrilla

Games又在今年9月和10月之间发布了几个新的工作职位,暗示该工作室正在快马加鞭地进行新作的开发。而上周该公司又在在LinkedIn上发布了16个新的工作职位。

三天前,该开发商开始寻找一名Java开发者,要求能帮助开发游戏的动画系统,物理引擎嵌入和网络层。

此外Guerrilla还在寻找一名高级/首席任务设计师,该职位已经发布了一周时间,要求能打造“刺激,挑战性的游玩空间,帮助在丰富动态的开放世界中讲述强有力的故事”。

以上所有招聘职位都说的是为“一个未公布的游戏”,听起来很有可能是《地平线:黎明时分2》。此前1代游戏的配音演员说漏嘴称自己知道《地平线:黎明时分2》的“一些秘密”,同时表示新作看起来“十分惊艳”,确认续作在开发这一事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5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