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新截图公布 一拳带你走

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布了《一拳超人:无名英雄》新截图,展示了游戏角色编辑器,玩家可以自定义英雄来拯救世界。从其他截图中还可以看到战斗画面,游戏环境以及战斗机制等。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是3v3格斗游戏,以漫画/动画中的知名角色为特色。这里包括琦玉老师、杰诺斯、吹雪、音速索尼克和无照骑士。在剧情模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新英雄角色。玩家将在各种条件下执行任务,他们必须在与怪物的遭遇中幸存下来,直到英雄们出现。该作Beta内测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进行。

《一拳超人:无人知晓的英雄》将于2020年推出,发行平台为PS4/Xbox One/PC。

最新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5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