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赛季任务难度全面降低 军阶奖励轻松到手!

《战意》赛季前夜阶段推出的“战票”系统为各位将军提供了大量游戏奖励!不仅有赛季专属时装、更有精美武器外观、东西方兵团时装和海量游戏道具!更多新活动和内容也即将和大家见面!

挑战任务调整,更多选择助你快速升军阶

为了能让将军们体验到更多游戏玩法,更轻松获得更多奖励,《战意》将继续“护肝”,降低赛季任务难度,助各位将军畅快酣战!各类奖励的军阶等级需求被大幅调低,【王者之心】时装等奖励将距大家更近一步!

《战意》时刻关注各位玩家的游戏体验,认真听取将军们的建议。改进了部分任务,降低难度和门槛。后续会开放更多有额外赛季经验奖励的活动,将军们可以积极参与,获得更多赛季经验!同时,在每周任务的军功宝箱中,也增加了更多的赛季经验奖励。同样的游戏时间,将获得更多的赛季经验奖励!

周任务不过期,赛季经验更易获取

在战票系统中,周任务会提供大量的赛季经验,助各位将军军阶迅速提升!很多将军担心周任务未完成,错过时间错失经验……其实每周任务会在新的一周提供新的挑战任务供玩家达成以获取经验;而对于上周没有做完的任务,会继续保留!将军不用担心错失赛季经验,兵团时装、精美武器外观等奖励正待各位兑换领取!

前一周的任务即使未在当周内完成,也可在第二周继续进行,不会失效哦!如果在当周内完成每周挑战,还能额外获得限时宝箱奖励!

不仅如此,在SE赛季前夜阶段,还会有新地图和新活动推出。新兵团兵种以及全新玩法都将在后续赛季陆续推出!更多游戏消息和内容,请关注战意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官方网站https://z.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7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