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使命召唤 移动版》首周下载量破1亿 IGN打出7.7分

【叶子猪网10月9日讯】

根据Sensor Tower 的统计数据显示,国庆节期间正式上线的《使命召唤 移动版》首周下载量超过 1 亿,成为了目前上线首周下载量最高的移动游戏。

在《使命召唤 移动版》首周这 1 亿下载中,iOS 平台占比约为 56%,Android 平台占比约为 44%;按地区划分,下载量最高的地区是美国,约为 1730 万,紧随其后的是印度(1370 万)和巴西(710 万)。在收入方面,游戏首周营收约为 1770 万美元,超过了《堡垒之夜》和《绝地求生 移动版》,美国地区同样是最大的收入来源。

值得一提的是,IGN为《 使命召唤 移动版 》打下了7.7分,称其是使命召唤IP授权移动端以来最好的作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7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