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多自走棋》启用腾讯账号体系 限号不删档测试开启

近日,《多多自走棋》正式启用腾讯账号体系,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卷起一股属于《多多自走棋》的“下棋”热潮!

正统自走棋更进一步 展现策略竞技的魅力

《多多自走棋》自面世以来,便凭借趣味十足的玩法一炮而红,国内外各大直播平台、视频媒体、玩家论坛,处处皆是它的身影。手游上线后,游戏热度继续猛增,不仅喜提iOS免费榜第一位的成绩,更是奠定了其国内外最火爆、最受欢迎的自走棋游戏的地位。

作为自走棋品类开创者的巨鸟多多工作室,由于在端游产品上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因此在《多多自走棋》上面进行了更多的考量。在美术上,拥有独立的风格——Q版西方魔幻风格,此举更能符合大众玩家的喜好,能够吸引更多玩家进入游戏。

在核心玩法上,由于随机性与竞技性的并存,《多多自走棋》在平衡性和丰富度方面煞费苦心,着手于新玩法和新棋子的开发,以此丰富和优化用户体验。游戏中的棋子共分为14种形色各异的种族、以及11种多样化的职业,同种族、同职业棋子在场时将激活额外增益的羁绊。这种设计意味着《多多自走棋》能够衍生出千变万化的战术和搭配,极大满足了玩家对于策略博弈的需求。

除此以外,游戏还在操作和交互体验上针对移动端做了优化,在UI、建模、互动等方面做了大量优化。比如棋子形象的辨识度更高更显眼,比分状况和羁绊效果更为清晰。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玩家们能在移动端上感受正统自走棋的魅力。

《多多自走棋》自诞生以来,是在大量的磨合和优化中走向完善,它深知,只有坚持创新,专注深耕,才能在当今自走棋领域的激烈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

牵手腾讯游戏 强强联手打造顶级产品

腾讯与巨鸟多多、龙渊网络的合作,能看出腾讯入局自走棋细分领域的决心和魄力,两者的优势极有可能将《多多自走棋》打造成为真正的世界级IP产品。

接入腾讯账号体系后,玩家只需使用微信、QQ一键登录,大大降低了注册门槛和游戏体验的便利性。不仅如此,腾讯所拥有的数亿用户,无疑会为游戏带来源源不断的巨大流量,而庞大的用户群能够有效增强《多多自走棋》的竞技体验。

腾讯与《多多自走棋》的合作更重要的是放眼于未来。腾讯旗下的电竞品牌拥有成熟的移动电竞孵化经验,成功打造了全球领先的移动电竞赛事体系。《多多自走棋》本身便具备策略性、竞技性,拥有不错的赛事观感,有理由相信,腾讯将在不久的未来为《多多自走棋》打造专业化赛事,使其向电竞化迈向更深一步。

《多多自走棋》与腾讯强强联合,最好的产品与最大的流量无疑将成就“顶流”产品,玩家们将能在本次的限号不删档测试中率先领略其魅力。今日,《多多自走棋》已接入腾讯账号体系,限号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各位玩家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最正统、最原汁原味的自走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9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