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位一体4》媒体均分80 经典玩法再度回归

【叶子猪网10月8日讯】

经典作品《三位一体》系列新作《三位一体4》正式解禁,截止撰稿,本作在MC上均分为80分,参与评测的20家媒体中有16家给出了好评,表现令人满意。

其中IGN为游戏打出8.5分的良好评价,表示本作回归了传统的合作与解密玩法,虽然缺少难度挑战,但仍然是合作游戏的典范。

ign评价:《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是一款平稳的续作,对于《三位一体》来说,这种做法其实是个更好的选择。在《三位一体4》中,传统的合作以及解谜玩法再度回归,这两大法宝成就了《三位一体》系列的最早两代作品,在《三位一体3》的失败之后,《三位一体4》也需要再度握紧系列的传统法门。《三位一体4》中的某些谜题设计乏味,也存在技术问题,另外也缺少难度挑战,这些缺陷阻碍了《三位一体4》彻底超越第二代作品问鼎系列最佳,但《三位一体4》仍然堪称合作游戏的典范之作,也是2019年最美丽的2.5D游戏之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5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