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超燃pv引爆期待!《超激斗梦境》共研服测试开放预下载

网易无限流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即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共研服测试,今天下午游戏即将正式开放预下载,已经拥有测试资格的英雄们可以在官网改版后下载并登录游戏,提前创建好军团、注册昵称等待开测了。

《超激斗梦境》官网大改版
《超激斗梦境》官网大改版

就如同迎接一场新战役到来之前必须吹响号角一般,游戏官网也将于今天下午重磅改版,全新的赛博朋克风格为游戏增添了一丝高冷的酷劲儿,令人眼前一亮。官方还首次发布了共研服宣传pv,激燃的打斗场面仿佛提前带领玩家们进入了那个奇幻的梦境大世界。

细心的玩家们一定发现了,这支全新的宣传片可谓信息量爆棚:精英测试时曾陪伴大家征战四方的四大职业以全新面貌出现,小公主艾拉剪去了长长的头发,梳起了俏皮可爱的妹妹头,B、奥黛丽、玛丽也不甘示弱,纷纷展示起全新的转职技能,为玩家们轮番上演了精彩的个人秀。光是看着那满屏的酷炫技能、几乎要冲出屏幕的炸裂特效,就令人忍不住热血沸腾起来。此外,全新职业“寒鸦”首次亮相,他穿着一身深色正装从夜幕中缓缓走出,无论是如影随形的魔法乌鸦,还是隐匿在黑暗中的侧脸,都在无声诉说着他的神秘。

五大职业曝光
五大职业曝光

《超激斗梦境》本次共研服测试将持续2周时间(10月14日-10月28日),测试版本内容包含了四位首发体验职业(全新职业“寒鸦”将于后续测试中正式开放体验)、八大转职方向、全新的技能以及特效、全新场景与模型、八大梦境世界地图、更新版主线剧情、六大升级版探索PVE副本以及8人“乱斗”PVP竞技场模式。同时本测会有诸多全新玩法等待玩家们品鉴,欢迎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并反馈游戏BUG,开发组将怀着诚心与虚心全盘接受并加以改进。

八大梦境世界地图
八大梦境世界地图

本次测试目的以迭代、优化为主,测试结束后,达到60级玩家且累计登陆15天的玩家将进入永久共研服,深度参与游戏的开发工作,与开发组一同见证《超激斗梦境》的成长!

已经激活测试资格的英雄们,今天下午可以前往全新的游戏官网预下载游戏,并提前创建军团等待开测了。尚未激活资格的英雄也不要灰心,微信公众号上的招募活动今天仍可继续抽取测试资格!(最后抽奖时间为10月10日23:59,所有在10月10日12:00之后抽到资格的英雄,请于10月11日12:00之后激活资格!)截至10月14日开测前,官方微信微博(@超激斗梦境)、官方贴吧(超激斗梦境ol)、官方QQ群(748186395)、官方游戏论坛仍将继续开展测试资格的发放活动,欢迎持续关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期待与你一同征战共研服,在梦的尽头,拯救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