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寻找主播!《超激斗梦境》开启直播招募 重金请求大神带飞

网易无限流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即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共研服测试,已经激活测试资格的英雄们,现在已经可以前往游戏官网下载并登录游戏,提前创建好军团、注册昵称等待开测了。

官网地址:http://fight.163.com/#/

在梦的尽头,拯救世界!
在梦的尽头,拯救世界!

本次共研服测试将持续2周时间(10月14日-10月28日),测试版本内容包含了四位首发体验职业(全新职业“寒鸦”将于后续测试中正式开放体验)、八大转职方向、全新的技能以及特效、全新场景与模型、八大梦境世界地图、更新版主线剧情、六大升级版探索PVE副本以及8人“乱斗”PVP竞技场模式。同时本测会有诸多全新玩法等待玩家们品鉴,开发组将怀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诚邀玩家们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反馈BUG,帮助游戏优化改进。

《超激斗梦境》联合斗鱼、虎牙开启直播招募!
《超激斗梦境》联合斗鱼、虎牙开启直播招募!

抱着和玩家们更深度交流的目的,同时为了帮助玩家们更顺畅地体验游戏,《超激斗梦境》游戏官方将和知名直播平台斗鱼、虎牙展开合作,向所有英雄发出直播召唤!参与主播招募报名,即可获得首次获批进入共研服测试基地的资格,开播抵御异界怪物更有万元京东卡奖励等你拿!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 2019年10月28日

【活动专区】

斗鱼、虎牙的网游竞技-【超激斗梦境】专区

【报名方式】

1、登录斗鱼或虎牙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超激斗梦境”进行主播报名操作;

2、在主播招募报名中务必填写本人的网易通行证,经官方审核通过后,该通行证即可激活本次测试的资格,可在14日开测后进入游戏;

3、报名后加入超级斗梦境主播群:657557854,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为:斗鱼/虎牙昵称 + 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下载并使用网易通行证登陆游戏,即可开播。

【活动奖励】

1.超激战力奖

所有通过招募的主播将依据直播时长进行排名,有机会获得100-2000元不等的奖励。

2.超激人气奖

所有通过招募的主播将主播根据人气进行排名,有机会获得400-1500元不等的奖励。

两个平台不能重复获奖,具体活动规则请分别扫码查看。

斗鱼活动地址:

扫码查看斗鱼直播活动详情
扫码查看斗鱼直播活动详情
扫码查看虎牙直播活动详情
扫码查看虎牙直播活动详情

此外,《超激斗梦境》共研服测试期间还将开展专题直播活动,如10月14日、15日、19日、20日、26日、27日将开展“主播集结,踏破联合战线!”活动,届时将由斗鱼人气主播(花开\20投\陌言)以及虎牙人气主播(大掌柜\虎牙小馬\酷玩-狂铁)扮演英雄训练官,在指定时间内出现在游戏内“联合战线”NPC位置处,与玩家们共同作战!在此期间前往主播的直播间观看直播,参与弹幕互动抽奖还有机会获得电竞鼠标装备!

斗鱼英雄训练官:

10月14 -15日19-21点,战意主播:花开,斗鱼房间号:73081

10月19 -20日 19-21点,失落的方舟主播:主播20投,斗鱼房间号:286138

10月26 -27日 19-21点,逆水寒主播:陌言,斗鱼房间号:1378267

虎牙英雄训练官:

10月14 -15日19-21点,大掌柜,虎牙房间号:616527

10月19-20日19-21点,虎牙小馬,虎牙房间号:14757206

10月26-27日19-21点,酷玩-狂铁,虎牙房间号:kuangtie

主播带飞,踏破梦境世界!
主播带飞,踏破梦境世界!

而在10月19日、20日、26日、27日,《超激斗梦境》的开发组成员也将开启官方直播,策划将化名“陈青龙”(军团名称)与玩家们相约8人乱斗PVP竞技场,届时只要与策划匹配到同一场比赛,即有机会得到共研服测试绝版纪念称号!第一名将获得“决胜者”称号,第2-4名将获得“角逐者”称号,将在公测时发放到当前网易通行证绑定的账号中。

策划“陈青龙”的行踪:

10月19日、26日下午15:00-16:00,“陈青龙”将在斗鱼房间:988879开播

10月20日、27日下午15:00-16:00,“陈青龙”将在虎牙房间:19979286开播

在梦的尽头,拯救世界!夜幕降临,梦境颠覆,来超激斗的世界做个大杀四方的喋血英雄吧!在10月14日开测前,官方微信微博(@超激斗梦境)、官方贴吧(超激斗梦境ol)、官方QQ群(748186395)、官方游戏论坛仍将继续开展测试资格的发放活动,欢迎持续关注!

扫码获取第一手资讯
扫码获取第一手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1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