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宫崎英高:从来不想做高难度游戏 最恐惧人类的恶意

【叶子猪网10月14日讯】

《黑暗之魂》制作人宫崎英高近日在巴西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在此期间他接受了外媒START的采访,谈到了生活中的挫折与恐惧。宫崎英高表示,自己从未想创作困难的游戏,只是希望玩家能获得赢得挑战的感觉,而最令自己感到恐惧的,是人类的恶意。

在谈到自己的偶像上田文人(ICO、旺达与巨像的制作人)时,宫崎英高表示自己并不希望和偶像一起开发游戏,因为两个人的想法并不接近,游戏开发则需要根据监督的意思来进行。

宫崎英高同时打趣到,自己和《尼尔:机械纪元》的制作人横尾太郎是竞争对手,因为他们两都是上田文人的粉丝,而他自己则需要为竞争“头号粉丝”的名衔而努力。

当记者问到对自己而言最大的恐惧和沮丧是什么,宫崎英高回答称人类的邪恶是最令他害怕的,而最令他沮丧的,则是在高中因为腿部骨折而无法参加比赛,不得不告别排球,时至今日,他的腿部依旧会有些不舒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3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