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我的青春都是你《新天龙八部》百种方式讲述我们的天龙故事

十二年来我们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看着你从初入江湖的懵懂少年蜕变为能独当一面的大侠,而我们也在不断的优化、丰富自身,努力将一个更为精彩的江湖展现在你们面前。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年岁里,我们举办了首届《新天龙八部》嘉年华。嘉年华现场来了好多老玩家,他们诉说了自己和《新天龙八部》的故事,让我们深受感动。

游戏并不是只有冰冷的数值,在这里,我们曾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也曾在游戏中唯愿求得一人心,遇到过知心挚友也遭遇过生死背叛,如今,我们想把这些关于彼此的记忆,用其他不一样的方式,永远保存下去。

我们么所熟知的少林大师兄:大神夜听风雨也是这样,他说“作为天龙早期的玩家,其实中途离开又回归的过程有几次,但永远没有离开的,是从这里结识的兄弟和朋友。直到现在,我们依然会经常聚会,一起喝酒,一起聊那些年PK、八卦的故事。”。作为影视从业者的他,此番还要将天龙的故事搬上大银屏。这部影片将会以天龙玩家故事为背景,来讲述关于天龙玩家的青春,回顾曾经一起玩游戏的日子。

“我们的青春其实就是曾经一起玩武侠游戏的日子,在电影中大家可以在片中看到很多人的影子,有传奇人物,也有平凡的小角色,大家都可以在影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都是真实的场景和故事,只有真实的才吸引人,我就是希望以这样的一个故事来让大家找回昔日属于我们的情怀”这不仅是李导送给天龙最好的纪念,也是我们送给所有天龙玩家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以怀念曾经的天龙青春!

听完了这些,也是否引起你的共鸣呢?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计划将属于我们的故事继续延续下去,将对《新天龙八部》的爱用不同的形式保存下来。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存在过的身影,在这片江湖,你不仅仅只是过客而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6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