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倍快乐!《魔法少女☆伊莉雅 闹钟 2wei!》推出

【叶子猪网10月18日讯】

D-techno Co.,Ltd. 宣布《魔法少女☆伊莉雅 闹钟 2wei!》(プリズマ☆イリヤ アラーム 2wei!)已经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上架登场。

《魔法少女☆伊莉雅闹钟2wei!》是全世界下载数突破15 万的人气闹钟App《魔法少女☆伊莉雅闹钟》的最新版,今次更加入了小黑与美游一起,收录对白数大幅提升至超过1,000 种,以及大量全新插画内容!

今次更特别加入全新的动态模式,大家可以在新模式中看到 3 姊妹动态模组,未来更可能会加入换装功能!当然少不了「陪睡模式」以及3 姊妹交谈的「女孩聊天模式」,与伊莉雅、小黑与美游一起过着快乐的每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9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