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命运之子》与《凯瑟琳 Full Body》联动开启

【叶子猪网10月18日讯】

卡牌 RPG 游戏《命运之子》国际版今日宣布,与 ATLUS 旗下知名动作冒险游戏《凯萨琳 Full Body》携手合作,游戏中也更新了全新人物角色以及多样活动。

自10 月17 号更新后至10 月31 号为止,玩家可在游戏中获得《凯萨琳Full Body》作品中的三位女主角「女朋友凯萨琳」、「劈腿的凯萨琳」和「琳」的Child 角色。还有专属魂之歌牌以及特殊装备等。

合作期间挑战副本 BOSS 及有机会获得「女朋友凯萨琳」角色以及多样奖励。

在石田☆露的限时任务中收集奖杯,即可获得包括 5★Child 召唤券、水晶、红石、进化星等奖励。

10 月 17 号起为期一周,开放所有进化、强化地下城,不要错过获得升级材料的机会喔。

10 月 24 号起至 10 月 31 号为止,每天可免费使用 Child 10 连抽召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9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