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科幻恐怖解谜手游《星际扩散》上架日公布 PV公开

【叶子猪网10月11日讯】

游戏开发团队神岚游戏宣布,旗下以科幻、恐怖、解谜三核心为主题的单机买断制手机游戏新作《星际扩散Star Diffusion》将于10 月31 日上架,并于App Store 先行开放预购,官方也在今日公开最新宣传影片。

官方表示,《星际扩散Star Diffusion》是一款科幻恐怖手机游戏,其背景描述身为星际巡逻队员雷纳德(Reynold)在完成长时间派遣任务后回到XENO 星,却不知为何完全得不到太空船埠的任何回应。雷纳德登陆后进行探查,发现太空船埠不仅一片漆黑,还有大量的人员阵亡,XENO 星也变得残破不堪,如同废墟。主角将于危机中找回女儿米菈(Milla),并透过一层层的探索与分析,逐渐揭开真相……

《星际扩散 Star Diffusion》(Android / iOS)将于 10 月 31 日上市,iOS 用户可于 App Store 先行预购,预定售价j为新台币 230 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1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