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TA》粉丝行为艺术 圣地安列斯开车绕圈直到新作公布

【叶子猪网10月21日讯】

《GTA5》是R星在2013年发售的超现象级游戏作品,自发售以来销量已经超过了1亿套。随着前作发售的日子越来越久,粉丝们期盼《GTA6》的心情也愈加迫切。近日,油管《GTA5》粉丝频道10HoursMovies开始了一项行为艺术——在圣安地列斯中开车绕圈,直到《GTA6》公布为止。

截止目前,10HoursMovies已经在游戏中直播了超过14天19小时,跑车在圣安地列斯中也绕了超过870圈。当然这位播主并非全程手动开车,在困倦的时候,他会启动游戏中带有的自动驾驶功能。

R星目前依然没有公布《GTA6》的发售时间,但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GTA6》离公布发售日可能已经不算遥远了,本作或许会和次世代主机一起在2020年末公布发售,如果10HoursMovies坚持下去,这项行为艺术直播可能会超过一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2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