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角色设定崩坏 《BanG Dream!》活动引玩家不满

【叶子猪网10月22日讯】

日本音乐游戏《BanG Dream!》近日因为一件事引发很多玩家不满,在日前推出的挑战LIVE 活动「Do It Ourselves!!」中,其中一位角色「今井莉莎」突然出现了一位弟弟的设定,最终令官方认错。

事源《BanG Dream!》 10 月11 日推出的挑战LIVE 活动「Do It Ourselves!!」故事剧情中,角色「今井莉莎」出现了暗示自己有弟弟的对白,但在过去的故事中从未出现过,事件引发很叶子猪家不满。

官方今天作出回应,表示「今井莉莎」的弟弟在游戏初期设定便存在,也于本次挑战LIVE 活动「Do It Ourselves!!」的剧情中首次公开,但今次却引起了「今井莉莎」身上的矛盾令玩家们混乱,对此深感抱歉。

「今井莉莎」过去存在着令人联想到没有兄弟姊妹的对白

为了避免将来可能重复的矛盾,以及尊重「今井莉莎」的形象,将会变更「今井莉莎」弟弟的存在设定,挑战LIVE 活动「Do It Ourselves!!」的一部份剧情内容也将有所调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3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