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星战绝地》Xbox限定手柄公布 价格直逼精英手柄

【叶子猪网10月23日讯】

近日,美亚上架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Xbox One限定帝国“肃清兵”(Purge Trooper)手柄,支持在大陆地区销售,而且配件豪华,手柄将于11月15日和游戏一同发售,但是价格有点夸张。

这款Xbox One限定手柄,售价1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1元),“肃清兵”手柄还附带有Xbox Pro充电支架套装,不再需要数据线充电,充电支架单个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1元),手柄还能享受自定义按钮映射,相当豪华。

不过这款帝国“肃清兵”仅比精英手柄便宜了40刀,价格竞争上实在没有优势。

帝这个部队中不同的兵种会配备不同的武器,在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中,“66号密令”执行之后,绝地武士被定义为要刺杀议长夺权的叛乱分子,于是在游戏主角卡尔暴露身份之后,就受到了帝国“肃清兵”和帝国判官的追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