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全新踢馆势力曝光 九阴真经十月新版前瞻

随着《九阴真经》八周年庆典落幕,十一假期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们逼近。崭新的金秋十月即将到来,在这个充满收获的季节里,刚刚现身江湖的首个外域城镇永夜城中,又将再起怎样的波澜呢?侠士身处五行天宫统治下的永夜城中,又将会有着怎样的机遇与险境呢?今天,就由小编为各位侠士介绍即将来临的《九阴真经》十月新版本吧!

全新场景 鬼斧神工劈新境

数百年前,外域永夜城中,曾有一场天灾降临。强烈的地震撕裂了永夜城,部分地面的坍塌形成了一条深不见底的沟壑。为躲避永夜城五行天宫的绝对统治,无数势力利用此天然的防御屏障,在这里滋生、成长。久而久之,这里被人们称之为“鬼市”。

鬼市独立于五行天宫之外,不受天宫的管辖。它的阴暗、不法等特点,使得它拥有着与地面上格格不入的生存方式。与此同时,也让它拥有着无数地面上极难寻觅的各类宝藏。那么,

众侠士又是如何身陷鬼市之中的呢?事情还要从永夜城中一连串的离奇火灾说起……

全新剧情 大火连天寻踪影

某天,永夜城中百姓接连几家半夜失火,五行天宫巡查弟子并未重视,认定这仅仅是普通的火灾,不以为意。不日后,火灾再起!一条街的百姓家中失火,火势汹涌,死伤惨重。五行天宫高层不得不开始介入调查火灾,众侠士也奉城主之命协助调查……

众侠士先后探望了幸存的百姓,收集了百姓家中的房屋木片、砖石碎片,发现这些失火的地方,并不像寻常的失火,更像是火药爆炸引发的。不仅如此,据目击百姓所述,火灾前,都听到了一阵爆裂声,接着突起冲天大火,浓烟弥漫,现场还有一阵浓香弥漫开来,使人失去知觉。

众侠士依此线索逐步调查推进,发现百姓所述的奇特香气乃是由一种名为黑石香的香料所散发,而这黑石香并非永夜城中所有。众侠士几经调查,最后终于发现一切的线索都指向了同一处地点——鬼市。

全新挑战 新踢馆势力现身江湖

除了永夜城中现身的全新场景鬼市及全新剧情之外,江湖中最为经典的踢馆玩法也将新增两个全新势力——冥岳、双龙堡。

【冥岳】

为外域第一奇人萧桀所创立。萧桀为兰陵萧氏后人,兰陵萧氏,兴盛百年,可建国,可做宰,至后梁帝萧铣国灭被杀,萧氏一脉自唐初流亡至甘州,蛰伏外域武林,以待时机。

萧桀自幼文武双全,才冠绝伦,二十岁时择永夜城附近一隐匿悬崖峭壁而居,命名为冥岳。此后二十多年间,冥岳接纳了诸多外域武林中特立独行的奇诡江湖人收为弟子。如今,冥岳在域主萧桀的带领下已成为外域武林暗黑八大派之一,威慑一方。!

【双龙堡】

元末战乱,许多战事延至沿海地区。因此有大量百姓向内陆逃难,闽南山区客家氏族素来聚族而居,永安县两兄弟邓黄龙、邓青龙带领族人迁移至姑苏,并在此修建攻守兼备的双龙堡,定居于此。

江南风景秀丽,毗邻十大宗门之一的君子堂。双龙堡分为黄龙堡和青龙堡,是两座闽南客家土楼堡,与江南园林建筑风格大相径庭。由于邓氏族人彪悍骁勇,习武成风,邓家傲龙拳更是独树一格。久而久之,邓氏兄弟成立双龙堡,并在江湖中广收门徒。

十月长假来袭在即,九阴真经十月新版也将本随之而至!诡异非凡处处透着神秘的全新场景鬼市,跌宕起伏的全新剧情,现身江湖的全新踢馆势力双龙堡与冥岳,这个十月,来自江湖的挑战,光是想想就已令人激动不已!现在,就让我们在期待长假的同时,也一起期待《九阴真经》十月新版的到来吧!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0-15899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