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最火服转服要花多少钱?大佬先出价2万7

武侠游戏《逆水寒》中最火的服务器,现在要数传奇大服“玲珑相思”,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里,玲珑相思就力压群雄,拿下了冠军。玲珑相思格局庞大,两边势力的龙首分别是传奇玩家“大海”和“蓝杉”,两人势同水火,把整个服务器都到了战斗不止的激情里。

不死不休的全服局势

两位龙首都大肆跨服招募高手为自己助阵,给出的福利和奖赏堪比高薪工作,那么现在如果想转到这个服务器,现在需要多少钱呢?答案是2.7万人民币。

据玲珑相思内部玩家透露,转服帖拍到五位数是因为本服的两大老板大海和蓝杉都在疯狂收全服的高战号,用来扩张自己的势力版图,两个大佬互相抬杠,转服价钱自然就水涨船高。

花了几百万的大海

同样花了几百万的蓝杉

当充无可充,自己的号已经没有办法再提升的时候,大佬们不谋而合的表示:“那就给别人的号花钱!”

在不久前结束第二届诸神之战跨服联赛备战期间,各个服务器帮会大佬们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帮会在跨服联赛中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开启疯狂砸福利增强自己帮会的战力。有的帮会第一时间制定了帮会玩家补贴计划,豪掷百十万现金帮助帮会成员提升,用极高的福利补贴来拉拢高战力玩家入帮;之后更是为了抢人开启了“撒钱大战”,比如武林天骄服务器中的君临联盟,不只降低了入帮门槛,更表示只要参战即可瓜分2.9亿铜钱(价值4.4万软妹币)的奖励红包,使得联盟实力大涨。

除了硬福利,还有软招式。为了增强帮派的凝聚力,还有老板们一掷千金的拍帮宣视频,不仅把大家的游戏记忆都具象化,为了宣传,更是轻轻松松的拿出五位数的奖励!

《逆水寒》第一次转服拍卖已经落锤定音,虽有转服费的限制,但玩家已经不在完全受限于服务器的桎梏,可自由转服去其它服务器帮会。在神豪大佬更加疯狂的砸钱攻势下,现有的格局将被打破重组!

与一战成名的体验相比,转服花多少钱,其实那都不是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