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发重点-全民淘金,群雄争霸!《天之禁2国际版》淘金大区今日狂欢开启

《天之禁2国际版》携手淘金大区新版本于今日13:00正式开启!首创“赏金”模式,

开服连续十天,每日打宝1万元回收,总计高达10万元;现金悬赏全面升级,海量BOSS首杀认证,领10万钻石福利;新服专属至尊道具“神器核晶”打怪掉落,碎片合成全服限量,不仅能激活武器神器属性,还可改变外观;每周攻城战获胜帮会享“全民基金”分现金红包。立即锁定《天之禁2国际版》淘金大区,我们一起能不重样的花式赚现金RMB。

开测时间:2019年10月18日13:00

新区新服:淘金大区【淘金一服】

淘金大区开服淘金狂欢活动

《天之禁2国际版》10月18日13:00“淘金2.0”新区新版本,全民打宝,人人都能赚到钱!开服即送千万钻石,免费领取精美时装、滚滚熊猫坐骑等超值福利,八大开服活动助力淘金狂欢!

点击前往>>>http://tzj2.iwgame.yzz.cn/news/gameactivity/2019/1017/1946.html

淘金2.0时代,10万元回收抢先夺

10月18日至10月27日24点,淘金新区“悬赏回收”全面升级。人人都能参与,钻石悬赏、锻造悬赏、boss首杀悬赏三大回收,十日共计10万元,先兑先得!玩家还可以在八荒地图及宝藏洞内击败藏宝贼,有机会得到神秘的【龙慕翡翠】递交悬赏即可获得流通钻石!

新区专享“神器核晶”首发

上古至宝“神器核晶”揭开神秘面纱。淘金大区专享首发,开服10天内,在宝藏洞、八荒等地图击杀藏宝贼均有机会获得“神器核晶”碎片。5个碎片合成1个“神器核晶”,不仅能将武器进化为神器,还可可跨服交易、永久保值!

星恋导师在线一对一陪玩

《天之禁2国际版》淘金大区独创内置陪玩——星恋平台,入驻成为导师,游戏赚钱两不误。也可以看美照、听语音,找美女导师带队练级杀BOSS!开服还有限时活动,10月18日-10月20日,每天都有1小时0元免费体验的机会,先到先得!

百万现金公会赛,红利基金享不停

《天之禁2国际版》的百万现金公会赛以奖池无上限、凭实力者的天下、丰富多样的积分赛事等特色深受玩家好评与喜爱。本次淘金大区新增每周攻城战RMB现金奖池,获胜的帮会除了原有的超值奖励外,可额外享有“全民基金”瓜分现金红包的福利!

国风仙侠全民淘金2.0最强时代,尽在《天之禁2国际版》!

全新战斗全新玩法,10月18日开启的《天之禁2国际版》将带给您不同的游戏体验。

更多即将到来的开测内容,敬请关注天之禁2官网:http://tzj2.iwgame.yzz.cn/index.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0-15899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