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辐射76》推出高级会员服务 年会费高达700元

【叶子猪网10月24日讯】

在《辐射76》推出一年之后,B社为本作推出了一项名为“Fallout 1st”的高级会员服务,购买会员资格的玩家可以自己组建私人服务器,同时官方会为会员赠送各式道具和原子等奖励。

这项会员服务单月月费为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91元),即使包年也需要99.99美元(约人民币700元),可谓价格相当不菲。

官方介绍总结:玩家可以选择使用自己的私人世界,一次可以邀请7个朋友冒险,拥有会员的玩家每月可以获得1659原子的奖励,并可以在商店中享受独家折扣。

作为冒险的一部分,会员将获得官方赠送的野外生存斗篷和无限存储空间。另可通过独有的装甲外形和表情包来向普通玩家炫耀会员资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