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铁甲雄兵》新版今日开启 新武将、新皮肤多重新内容上线

冷兵器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铁甲雄兵》今日迎来全面更新,新武将“李成桂”与新觉醒套装“黄金人马座Ω ”强势上线,带来极具震撼的战场体验!在此次新版本中,《铁甲雄兵》不但迎来了新武将、新皮肤等全新内容,同时还开启了“精彩由你导演”视频征集活动,脑洞大开记录游戏精彩瞬间,现金大奖无限派送!

【又一战术弓 新武将李成桂登场】

新武将李成桂是继爱德华一世后又一位登场的战术型弓箭军团。其军团装备有片箭与普通弓箭两种远程武器,远攻力沉,近能速射,合理运用两种箭矢的特点能够将伤害最大化。同时李成桂还拥有一定的治疗能力,能够大幅提升自身以及队友的续航能力。

武将军团被动——片箭

李成桂及其军团装备有片箭与普通弓箭两种远程武器,其中片箭箭矢更短也更轻,有着大射程高伤害低射速的特点;而使用普通弓箭则会在提高射击速度的基础上降低射程和伤害,使用Q键可以在两种射击模式中自由切换

武将技能3——齐射

士兵会向主将射击方向同步射击,在齐射状态下士兵不会自主进攻,再次使用将解除齐射状态

武将技能4——草药云雾

李成桂消耗50%的谋略值可以向指定地点投掷混合多种草药的药筒,投掷出的药筒会向周围放出草药云雾,在草药云雾失效前,处于其范围的友军将会获得多次治疗

武将技能5——药箭

使用该技能后,李成桂及其军团将会使用涂抹特殊药物的箭矢进行攻击,被这种箭矢命中的敌人将会在一定时间内降低防御能力

【武将觉醒 黄金人马座Ω降临】

人气武将赵云化身黄金人马座Ω觉醒降临,黄金色战甲搭配白色服饰,身后巨大的羽翅有如神降,同时觉醒皮肤还将搭配专属士兵皮肤以及语音,可谓良心十足。此次新皮肤今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觉醒之路获得觉醒水晶兑换获得!

【奖金派送无上限 视频征集开启】

除此之外,“精彩由你导演”视频征集大赛火热开启。作品形式不限,无论是鬼畜娱乐、奇葩or神操作、搞笑配音、同人剧情、游戏宣传展示还是剧本分镜脚本,只要你能想到统统OK!活动奖励也是异常丰厚,入围即送100元京东卡,单项最高2000元现金,奖金叠加名额不限,只等你来参与!

视频征集活动:https://bos.ycgame.yzz.cn/act/19directer/index.html

全新版本,强势来袭!《铁甲雄兵》新武将“李成桂”、新觉醒套装“赵云·黄金人马座Ω”等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s://bos.ycgame.yzz.cn/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