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家手游《Project Sekai》最新情报即将公布!

【叶子猪网10月19日讯】

SEGA GAMES 与 Colorful Palette 合作开发的全新手机游戏企划《Project Sekai》,官方今天宣布游戏的新消息即将来了,2019 年 10 月 23 日的企划发表会上将会正式公布!

《Project Sekai》由 SEGA GAMES 以及制作过手机游戏《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的 Craft Egg 子公司 Colorful Palette 合作开发,本作是“SEGA feat. HATSUNE MIKU Project”游戏系列 10 周年的其中一个开发计划。

《Project Sekai》游戏中,初音未来、镜音铃、连、巡音琉歌、MEIKO、KAITO 等一众「V家」角色们将会登场,并以全新 3D 模组进行华丽的舞台演出。 10 月 23 日的计划发表会上,官方将会详细公开游戏的世界观设定、乐曲情报、游戏未来的发展等等详细消息,玩家们可以透过 Niconico、YouTubeLive 与 Twitter 观看直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0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