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 All Access服务回归 未来可直接升级次世代主机

之前微软曾经推出过一次Xbox All Access服务,其中包括了Xbox One主机、Xbox金会员和XGP服务。这次,全新的Xbox All Access将重磅归来,而且玩家们订阅后可以享受直接升级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的机会。

微软Xbox All Access官方页面显示,只要玩家连续订阅24个月(2年),19.99美元/月(约合人民币141元)的Xbox All Access,就可以享受以下服务:

·主机服务:英国、美国的玩家可以在Xbox One X、Xbox One S和Xbox One S全数字版套装中任选一个;澳洲玩家可以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Xbox One X或者《极限竞速:地平线4》Xbox One S套装中任选一个。每个套装均包含一个Xbox无线手柄。

·订阅服务:玩家可以获得24个月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其中包括所有Xbox金会员服务,有多人在线服务,和超过100款优质PC和主机游戏。

·升级服务:玩家未来在2020年年末新主机发售时,可以直接将主机升级到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

不同地区的开启时间不同,澳大利亚将于当地时间10月29日开启,英国将于当地时间11月5日开启,美国将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开启,其他地区时间尚未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1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