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命运》百万粉丝主播跳槽Mixer:微软能推动行业发展

【叶子猪网10月28日讯】

前不久知名主播ninja和Shroud先后离开Twitch并前往微软旗下Mixer直播。根据最新消息,拥有超过百万粉丝的《命运》系列知名主播King Gothalion也与Twitch分手,跳槽加入了Mixer直播平台。

在声明中,King Gothalion表示:“对于此次的决定,我原本认为应该会比较艰难,但是事实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我个人认为,与微软和Xbox官方进行紧密合作,会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有所帮助,而且对于游戏频道也有益处,与此同时,他们在游戏上做的也很棒。无论是扩大传播效果、为现有传媒者提供指导,还是开展各种慈善活动,这些事情都非常有意义。能与微软建立这样的合作关系,会让我更有潜力去做更多事情,而且还能获得更多来自Xbox方面的支持。”

King Gothalion此前在Twitch平台拥有超过100万名粉丝,他主要直播的游戏为《命运2》和《无主之地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1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