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发表现出色 IW已考虑推出《现代战争》续作

【叶子猪网10月29日讯】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首发表现相当成功,ip销量的保障和媒体优异的评分都让本作一步步迈向成功。对此,开发商Infinity Ward已经考虑要为《现代战争》系列推出续作。没错,只在游戏发售三天之后。

叙事总监Taylor Kurosaki表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已经为后续的展开奠定了基础,现在团队全部都投入在另一个项目上,但围绕续集的讨论已经处于初步阶段。这次成功的重启让IW已经处于一个十分有利的阶段,来以全新、有趣的形式建立新的《现代战争》世界。

Kurosak也补充道:“我们将更新更多的特殊行动任务和地图,这个故事将会延续下去。因此我们并不一定会立刻开发续作,但是一定会有更多的内容提供给玩家,敬请期待。”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已于10月25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1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