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ossa Studios宣布旗下三款新作将开启免费试玩

【叶子猪网10月29日讯】

曾经开发过《Surgeon Simulator》、《I am Bread》等等人气作品的团队 Bossa Studios,近日宣布旗下三款新作游戏将会在 10 月 30 日公开免费试玩,让大家选出喜欢的作品。

官方表示本次将会在专属平台「Bossa Presents」上,公开旗下开发中的三款欢乐游戏DEMO版让大家试玩,包括大搞破坏的鸽子军团《鸽子模拟器》(Pigeon Simulator)、想办法由闹市中逃进大海的金鱼《I Am Fish》、以及变成狐狸收集垃圾的物理系游戏《Trash Bandits》。

玩家可以在10 月30 日至11 月28 日到「Bossa Presents」免费下载这三款游戏试玩,官方将会收集大家的意见以及将玩家觉得有趣的作品进行重点发展,冒求开发出更完整版本的游戏,有兴趣试玩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1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