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高管谈重回Steam:玩家可跨平台联机未来合作会深入

【叶子猪网10月30日讯】

昨晚EA宣布将重回Steam平台,多款EA游戏将在Steam开售。外媒Engadget采访了EA高管Mike Blank,谈到EA重回Steam后,游戏启动以及跨平台联机等问题。

在谈到Origin和Steam跨平台联机的问题时,Mike Blank说:“我们正在和Valve和Steam合作,以便将我们的好友列表联结在一起,让两个平台的玩家能一起玩多人游戏,不管你选择在哪个平台游玩都没问题。”

关于游戏的启动问题,玩家们还需要先创建一个EA账户,才能在Steam上入手购买EA游戏。Blank说玩家需要在设置过程中使用EA Origin登陆器。一旦关联账户后,就能直接从Steam上启动游戏了。

现在玩家还暂时无法通过Steam,启动之前在Origin平台上购买的游戏。不过随着EA和Valve的合作深入,这种情况最终会得到改变。当然玩家也可以像之前那样,将非Steam平台的游戏添加到游戏库选项中,但这样并不会直接启动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3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