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界战记RPG》将会在10月31日推出安卓测试版

【叶子猪网10月28日讯】

Forwardworks 与日本一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魔界战记RPG》(魔界戦记ディスガイアRPG),游戏因为服务器问题需要下架维护,官方宣布为游戏再上架作准备,将会在10 月31 日开始推出Android测试版让玩家免费下载试玩。

本次推出的Android 版限定连接测试,将会在10 月31 日起至11 月3 日为止进行,限定3 万名玩家参与,玩家们可通过Google Play 来下载游戏,并采用先到先得形式。这次测试的记录存档无法继承到正式版使用。

《魔界战记 RPG》是一款以人气 RPG 系列《魔界战记》改编的回合制 RPG 手机游戏,游戏收录《魔界战记》历代的人气角色们,齐集一堂展开魔界大冒险。玩家可以在本作的「魔界史回想」模式中,重温历代《魔界战记》的有趣恶搞故事,收集育成角色们,在物品界获取强力装备等等,有非常丰富的游戏元素让你享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005.shtml